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我市20名优秀干部 赴衢州丽水挂职

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

时间:2018/5/2 11:14:57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0605


4月28日,我市召开2018年省内山海协作挂职干部行前动员会。20名来自我市各地的优秀干部即将赴衢州、丽水两地开展山海协作工作,在为期2年6个月的挂职时间中,立志当好山海协作的指导员、战斗员、联络员,为加快推进全省区域平衡协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山海协作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2002年在浙江工作时为推动我省欠发达地区加快发展、实现全省区域协调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八八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中强调,要充分发挥山海并利优势,着力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镇海区、鄞州区、慈溪市分别与衢州市的龙游县、衢江区、常山县结对,北仑区、余姚市分别与丽水市的云和县、松阳县结对。在每个结对县(区),我市都安排了1名局级或正处级干部挂任县(区)委常委、副县(区)长,兼任产业园管委会主任,3名科级干部挂任县(区)综合部门副职。

据市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从2013年起,我市已先后选派2批次8名干部参加山海协作挂职,成效斐然。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