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全市基层党建骨干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4/27 14:22:27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6209

4月26日,全市基层党建骨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组织部部会成员、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朱志坚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和组工业务培训。各区县(市)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组织科长,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市直三大工委和功能园区的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等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朱志坚在开班动员中指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要从机遇和自信、方法和路径、争强和本领三个方面着手,落实好统领一切的全面性要求、无比坚定的政治性要求、本色鲜明的传承性要求、日益强化的功能性要求、紧跟时代的创新性要求的“五个要求”,实现好从一域到全域跨越、从规范到示范跨越、从亮丽到亮绩跨越、从形态到生态跨越的“四个跨越”,练就好业务指导本领、落小落细本领、创新求变本领、总结提炼本领的“四项本领”。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现场教学、现象分析、现场考察、现身说法等多种形式,组织学员们学习党员发展管理、基层党建事务、基层社会治理、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内容,旨在提升我市基层党建骨干队伍清醒谋事、高效干事的能力水平。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