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郑栅洁在东西部扶贫协作挂职干部人才动员会上强调

时间:2018/4/24 9:49:21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33639

74名宁波挂职干部人才将于近日启程分赴贵州省黔西南州和吉林省延边州。4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郑栅洁在东西部扶贫协作挂职干部人才动员会上寄语大家牢记使命职责,不负组织重托,像热爱宁波一样热爱对口地区,像服务宁波发展一样服务对口地区发展,努力当好东西部扶贫协作战斗员,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施惠芳参加会议。

郑栅洁指出,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东西扶贫协作是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举,是实现先富帮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目标的重大举措。“打攻坚战,就要派最能打的人。”这次选派的挂职干部人才是层层过筛遴选出来的,是执行东西部扶贫协作任务的“精锐部队”。希望大家深刻认识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真正把对口地区当作第二故乡,真诚对待、真心热爱对口支援工作,向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郑栅洁强调,精准脱贫攻坚战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挂职干部人才的主责主业就是帮助对口地区脱贫攻坚。希望大家坚守工作定位,创新工作方法,抓准抓实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示范引导作用,既要“授人以鱼”,更要“授人以渔”,增强对口地区自我发展能力。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找准致贫的“病根子”,开对脱贫的“药方子”,确保项目精准、措施精准,增强对口支援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充分发挥牵线搭桥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到对口地区开展捐资助学、产业合作、劳务协作、志愿服务等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参与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郑栅洁强调,挂职干部人才是我市干部人才队伍中的精兵强将,务必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良好作风形象。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尽快进入角色,做到低调务实,善于团结协作,严守纪律规矩,努力在新岗位上干出好成绩、展现好形象、赢得好口碑。各级组织部门、经合部门、宣传部门及派出单位要做好后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挂职干部人才无后顾之忧。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