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钟关华部长出席市海高会年会

时间:2018/4/16 14:25:42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30842

4月14日,2017年度宁波市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年会在奉化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钟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金彦参加相关活动。

钟关华指出,当前宁波正全力争创“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积极申报自由贸易港,加快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16+1”经贸合作示范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各项事业发展欣欣向荣,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正是干事创业的最好时代。

钟关华强调,市海高会要充分发挥凝聚人才、服务人才作用,促进创新与创业、技术与产业合作对接,创造更大共赢空间。各地各部门人才工作者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在资源整合、政策兑现、结对助创等方面出实招、求实效,为人才搭桥铺路、保驾护航,全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市,持续创新人才政策、构筑人才平台、优化人才服务,使宁波真正成为天下英才的寻梦圆梦之城。

会议还表彰了年度优秀会员和优秀助创专员,同时聘任了第四批“3315计划”助创专员。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