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钟关华部长赴海曙开展“党建争强”专题调研

时间:2018/4/13 17:04:18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44617

 

4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赴海曙区开展“党建争强”专题调研。
     钟关华一行首先来到宁波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参观研究院展厅、智能中心、智造车间、谭建荣院士工作室,详细听取研究院的联合创新团队组成、运行模式、核心研发方向和未来愿景。钟关华指出,宁波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十分契合“中国制造2025”重大战略和宁波制造业背景,要加强人才引进、产业落户和技术推广,加快创建更高层次的研发中心、院士工作站,在全市工业制造转型中发挥更大作用。市、区、镇三级要做好服务保障,加快党建工作跟进,全面助推研究院快速发展。
     随后,钟关华一行来到宁波星箭航天机械有限公司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业方向、人才建设情况,对企业柔性引才、产业合作、军民融合、企业党建和在高层次人才中发展党员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增强党员在科研一线、车间一线的先锋带头作用,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钟关华一行最后来到集士港镇岳童村,实地察看新村建设、村文化礼堂、村民活动室、村民说事厅,仔细询问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对村党组织“领头雁”作用发挥、村两委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成效表示肯定。钟关华强调,要充分运用大数据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把党建做优做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号召力,全面提升城乡党建工作水平。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