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市委组织部专题研究部署对口支援干部人才帮扶工作

时间:2018/4/10 21:00:27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54881

4月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情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干部人才帮扶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会议并作部署强调。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精准有效,为宁波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干部人才保障,为全市工作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把精准脱贫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重要会议、重大场合反复强调脱贫攻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这项工作的极端重视。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我市与省外部分地区建立了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关系,这是对宁波的充分信任,也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承担着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干部人才帮扶的重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像抓宁波自身发展一样做好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把对口地区的发展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做,切实发挥好组织部门职能职责,进一步加大干部人才帮扶力度,为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提供坚实的干部人才保障。要进一步完善干部人才帮扶体制机制,制定扶贫开发和对口支援干部人才工作管理办法,明确工作职责、管理考核和纪律要求,加强日常督促检查和监督管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干部人才帮扶工作,促进干部人才更好地发挥作用,推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更加精准有效,努力向中央和省委、市委交出满意答卷。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