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春之回响 >> 红色基地

海曙区:党章学堂

时间:2018/4/10 15:30:46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13230

党章学堂立足打造为党性锤炼教育基地、组织生活开放基地、先进典型宣传基地、党员作用发挥基地“四基地”,为全区乃至全市的各级党组织提供集教育性、思想性、实用性、开放性、多样性为一体的多功能教育活动场所。基地建筑面积达700平方米,在设计中,突出“党性意识”和“组织意识”教育,烘托气氛、营造氛围;在功能布局上,突出“不同区块、不同功能”特点,新建成的“党章学堂”共设有党章历程、总纲、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干部、党的纪律、党员微公益、党建时光墙、党徽墙、鼓楼党建展示区、党徽党旗等7个功能各异、各有特色、各有侧重的场所区块。在教学模式上,采取“传统+现代”、“线上+线下”相结合办法,通过过程环节设计,激发党员学习的主观能动性,提高学习效率。基地提供党章学堂、民俗体验、素质拓展、志愿服务等项目,包括党性教育、理论学习、先进对标、自助学习、交流互动、民俗体验、鼓楼记忆等具体内容。自2016年7月党章学堂建成运营至今,不仅服务于鼓楼商圈,更是服务于全区、全市,先后已有来自全市13806人次党员在此开展了组织生活。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