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春之回响 >> 红色基地

江北区:北岸6C联盟

时间:2018/4/10 15:20:35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13860

“6C联盟”取自中国共产党、社区、商业中心、商务中心、文化中心和共同体6个概念的英语首字母,以服务党员、凝聚人心为宗旨,探索打造新兴精神生产领域党建新阵地、红色文化特色党员教育示范基地。一是时尚空间“吸粉”。基地可用于小型音乐会、大咖分享会、红色音乐及影视赏析等多功能党员学习教育。6C联盟以其前卫的装修风格、丰富的文化资源、舒适的环境布局、便捷的地理位置,成为了众多党员和爱乐人士喜欢集聚的学习交流空间。二是行业党建“聚焦”。排摸核心区音乐文化行业从业党员,建立宁波音乐港核心区党支部。通过生动活泼的音乐文化活动把散落的行业内党员集聚起来,吸引了宁波大市内党员100多名参与开放式组织生活,用切实有效的教育管理引导行业内党员不忘初心,争当先锋做贡献。做法受到中央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区委组织部领导肯定。三是教材师资“一流”。余音书吧已购置及接受捐赠音乐文化类图书两千余册,红色音乐角收藏有红色经典老唱片近500张,全部对党员群众免费开放;中国最大的古典音乐线上门户库客音乐落户北岸6C联盟,库客音乐旗下库客数字音频视频图书馆的所有产品,包括库客音乐数字留声机、库客云CD、库客智能钢琴等已全部安装在6C联盟,可提供海量红色音乐赏析;对接宁波大学、洛奇音乐图书馆等多方资源,配强电影党课、红色音乐会等师资队伍。四是品牌活动“亮眼”。2017年音乐港核心区的音乐文化类社会组织和文创企业从业党员已经带头组织或参与活动80余场,惠及观众6万多人次。其中“歌声与梦想”、“我的电影党课”、“红色音乐进基层”、红色经典老唱片征集展示等红色潮牌系列活动,受到了宁波日报、今日头条、网易新闻等媒体的大量报道和社会的广泛关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