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春之回响 >> 各地动态

镇海:骆驼街道学习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时间:2018/4/10 10:56:33   来源:镇海区人民政府  点击:15529



近日,骆驼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通过收看有关视频资料,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全体党员回信中指出,建设美丽新农村,实现乡村振兴,基层党组织必须坚强,党员队伍必须过硬。骆驼街道将继续以推进区域党建联合体建设为抓手,通过全区域统筹、各领域融合、多方面联动的党建新模式构建党建发展新格局。同时,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回信,按照市委"六争攻坚、三年攀高"的决策部署,全力发挥铁军精神,为实现棚改完美收官的民之所望奋勇拼搏,为骆驼打造宁波市北部中心核心区的远大目标不懈努力,为镇海建设"港口强区品质之城"的宏伟蓝图勇挑重担。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