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春之回响 >> 各地动态

象山: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三中全会精神 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时间:2018/4/10 10:50:07   来源:中国象山港  点击:12875

3月7日上午,象山县委书记叶剑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全体党员回信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在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和重点内容,是指导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会作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实践,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和对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负责的强烈使命担当,必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制度保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字里行间饱含着人民领袖对革命老区的深厚感情,对革命老区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生活的良好祝愿,是全市人民的最大荣幸,是对全县做好改革发展工作的极大鞭策。

会议指出,要迅速传达学习,把学习好宣传好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部署、精心组织,采取有效形式、丰富学习载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坚决拥护支持,更加坚定自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改革,对标中央机构改革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开展调研,认真做好各项改革筹备工作。要全面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创建省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要高标准建设美丽乡村,着力打造一批景区村、风景线。要高水平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大力发展美丽经济,因地制宜探索增加农民收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新路子。要抓好固本强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全面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乡村振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