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媒体聚焦

“声临其境” 讲述红色守护人的故事

《不忘初心——寻找张人亚》在央广播出

时间:2018/4/9 11:43:17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12893

4月9号起,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宁波北仑广电中心联合制作的广播新闻剧《不忘初心——寻找张人亚》,在每天7:00—9:00的央广《新闻纵横》栏目中推出。据悉,此次连续报道共6期,每期节目时长8分钟。

“做有人格的人,不要做人类的落伍者,扫除一切不幸,将生活作最根本的改变!”一开篇,饰演张人亚的著名演员张译就用激昂动情的声音,展现了一个共产党人的信仰和使命。据悉,此次报道尝试将新闻和广播剧两种形式结合起来,在“声临其境”的表演中,紧紧抓住听众的耳朵。

“听完第一集《惊天秘密》,内心非常激动,故事以一名记者来到霞浦寻找张人亚为开场,带我穿越回守护党章的惊心动魄的年代。”北仑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以张人亚为题材创作的第一个红色文艺作品,张人亚的“红色精神”让新时代的每一名党员深刻体会到初心和使命,值得每一位党员去学习和传承。

据悉,今年是张人亚同志诞辰120周年,北仑将在5月18日举办相关纪念活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