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党建争强 三年攻坚 >> 基层传真

宁波国家高新区:召开"党建争强"三年攻坚行动推进会

时间:2018/4/8 14:32:31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14345

3月28日下午,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举行"党建争强"三年攻坚行动推进会,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杨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各部门(单位)、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部署了宁波高新区"党建争强"三年攻坚行动各项工作,梅墟街道、创新创业中心、教育文体局负责人围绕"党建争强"作了表态发言。

杨正平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党建争强"的重要意义,并紧密联系我区干部队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人才队伍建设实际,提出了"党建争强"攻坚行动各项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为实施"党建争强"三年攻坚行动提供了指导。

杨正平强调,实施"党建争强"是大势所趋、组织所托、发展所需,更是全区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使命职责,全区上下干部一定要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立说立行、见实见效,全力以赴打好"党建争强"攻坚战,为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推动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提供坚强保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