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市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联系督导组陈世本一行来仑督导

时间:2018/4/2 10:03:15   来源:北仑区委组织部  作者:北仑  点击:13650

  近日,根据省、市组织部门有关工作部署,市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联系北仑督导组组长,市农业局副局长陈世本一行来我区督导,北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安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江智灵,区农林局局长周国程等陪同。

  陈世本一行现场查看了霞浦街道胜利村换届“回头看”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和新碶街道、柴桥街道、霞浦街道的工作汇报,对我区系统谋划部署高起点开局、规范操作程序高要求落实、注重工作结合高标准推进、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整转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世本认为,北仑区的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上下重视、基础扎实、启动及时、统筹有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他强调,要进一步加深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着力加强基层“头雁”队伍建设,强化党对基层各项工作的领导;要严格对照省市“回头看”工作环节,突出重点,规范抓好落实;要及时总结特色经验,加强宣传,形成以点带面良好氛围;要扎实推进上下联系督导,通过指导和督查并进,压实各级工作责任。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