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党建争强 三年攻坚 >> 工作动态

钟关华部长赴鄞州区开展“党建争强”专题调研

时间:2018/3/28 10:55:29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47812

3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一行赴鄞州调研“党建争强”有关工作。

钟关华一行首先来到新世界广场项目所在地,详细了解干部组团服务和党建联建助推项目建设情况。钟关华充分肯定干部服务、党建联建在助推核心项目开发建设中取得的成效,他鼓励继续发挥联建作用、优化服务,助力该项目早日打造成为宁波城市发展的新名片。

随后,钟关华一行实地考察了白鹤街道丹顶鹤社区党建工作,先后走进公益街区、“老伙伴”慢生活体验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微型党课陈列馆,对党员居民带头投身志愿服务频频点赞,对社区老党员每月组织召开党员读书会的制度给予肯定。

钟关华一行还来到云龙镇上李家村,通过深入便民服务中心、居家养老服务站等,实地考察该村党建工作。该村率先探索推行“书记一点通”服务模式,受到群众欢迎。钟关华充分肯定这一做法,希望将这一做法进行推广,真正把服务暖到基层百姓的心坎里。

据了解,目前,鄞州区共有建制村204个、社区(居委会)152个,基层党组织2857个、党员6万余名。近年来,该区以创意、民生、幸福“三型”党建为引领,以“鄞领工程”为主抓手,着力打造都市核心区“党建样板”,呈现出了整体布局优、特色品牌多、基层基础实等特点。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