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江北公益帮帮团 助力青年创业争先

时间:2018/3/26 10:07:09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12008

  江北区“红领创”青春创世集项目近日正式启动,首场活动走进云创1986青年小镇,旨在展示“抢人才”“青春创业”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最新举措,展示青年党员的创业争先故事。活动现场,“红领创”公益帮帮团宣告成立。

  江北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方式的一种尝试,一方面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另一方面展现出一个优秀的创业平台需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团队融合、投融资对接、创业培训、政策咨询等功能,为我省众多创业平台的搭建提供宝贵经验。

  据介绍,“红领创”公益帮帮团设有“红领创”思想引领岗、“红领创”企业服务岗、“红领创”政策宣传岗、“红领创”培训辅助岗,并分别对应了不同的职能部门,这些职能部门的党员志愿者将一起为创新创业人才服务。现场,帮帮团为19家新增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完成了在江北的注册工作,助力青年创业“最多跑一次”服务。

  随着我市“六争攻坚”行动加速,江北区“红领创”活动还将走进其他青年创业基地与学校,完善创新人才培养和创业项目引入机制,优化创业项目孵化和扶持体系,加快推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