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钟关华部长赴慈溪开展“党建争强”专题调研

时间:2018/3/23 8:45:47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44726

  3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赴慈溪开展“党建争强”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切实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按照“党建争强”三年攻坚行动部署要求,全面提高基层党建水平,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钟关华一行首先来到周巷镇天元古家具小镇,参观了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先锋驿站?天元古家具号”,对党员老娘舅工作室、志愿者服务活动站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必须”重要指示,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把党建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强化党建根本保障作用。

  在崇寿镇傅家路村,钟关华一行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参观了乡风文明馆,与村干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乡风民俗、生产生活、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把深化完善“村民说事”和推进“网格党建”“先锋户联”等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强化服务功能、用好服务载体,提升农村党组织建设水平,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作用。

  在龙山镇方家河头村,钟关华一行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先锋驿站?方家河头号”,详细了解服务内容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以党建为引领,坚持精准施策,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动乡村振兴;要把当地村民的实际需求放在首要位置,时刻关注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让基层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