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新闻头条

钟关华部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部机关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3/15 11:31:09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68665


按照部务会部署和机关党委要求,3月1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办公室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关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会议,部务会议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戴文辉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做好了深化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剖析检查等各项准备工作。会上,支部书记高云成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党员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剖析,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而严肃,达到了剖析检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钟部长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对照检查,并结合个人思考和工作体会,进行了现场点评。他指出,办公室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认真、整改方向明确,氛围浓、质量高、效果好,每名同志普遍接受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

钟部长强调,办公室支部作为第一支部,要始终树牢“第一形象”,以“模范部门、标杆支部”为目标,在部机关支部建设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一要忠诚履职、服务大局,自觉把绝对忠诚作为最基本要求、最首要任务,立说立行、兑现承诺,增强“四个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市委、部委工作部署贯彻落实。二要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牢固树立办公室工作无小事的理念,无论大事小事,要干一件成一件,力求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精,在部机关起到引领和表率作用。三要勤奋务实、爱岗敬业,热爱本职、安心本职,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守得住平淡、耐得住寂寞,甘当“幕后英雄”。四要从严律己、坚守原则,办公室岗位特殊,责任重大,要在从严自律上作出表率,带头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廉政纪律、保密纪律,把示范带头作用和从严从实要求体现在日常工作当中。五要团结和谐、合力攻坚,做到思想同心、工作同步、目标同向,在部机关带头营造理解包容、团结和谐、共同进取的干事氛围。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