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8/3/5 16:25:01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30316

     3月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全体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并座谈研讨学习贯彻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朱志坚主持,各区县(市)委组织部部长和部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钟部长指出,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之际,总书记在日理万机的繁忙政务中给横坎头村全体党员回信,让人倍受鼓舞、倍感温暖,充分体现了大国领袖的为民爱民情怀、饱含了对革命老区人民的深厚感情。总书记的回信是鼓励更是鞭策,要把学习传达、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传达到全市每个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
     钟部长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重点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提出的“两个必须”要求,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增强各级党组织战斗力和党员凝聚力。要传承红色基因,指导余姚横坎头村强党建、促振兴,要以实际行动报答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强化指导、担起责任,以“红色先锋”引领绿色发展,让村子美起来、让老百姓富起来。要聚焦聚力中心大局,将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落实好市委提出的“党建争强”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在“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中发挥好“党建争强”根本保障作用,联动统筹、擦亮品牌、形成合力,努力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
     会上,钟部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余姚市委组织部做了情况介绍,各区县(市)委组织部部长就学习贯彻好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谈了感想体会和贯彻思路。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