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委组织部机关举行第五期“组工讲堂”

时间:2018/3/2 17:37:21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34515

为认真贯彻落实《健康宁波2030行动纲要》,倡导科学健康生活方式,3月1日晚,市委组织部开展以“健康宁波与活力组工”为主题的第五期“组工讲堂”。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主持,部委班子成员和全体部机关干部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了市卫计委副主任、市保健办主任应黎明主讲。应黎明结合多年来保健工作经验,从健康宁波建设的实际情况出发,紧扣组工干部工作和生活实际,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案例阐述了什么健康生活方式,并提出了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

朱金茂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组织部门工作任务重、标准高、节奏快,希望全体组工干部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更好地提升健康理念、学会自我管理,进一步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共同打造互助互爱、宽松活泼的工作环境,始终保持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为“名城名都”建设提供坚实的健康基础。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