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市委组织部机关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时间:2018/2/2 18:33:33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37960

2月1日,市委组织部机关举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各部务会议成员与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旨在进一步强化 “一岗双责”意识,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做总结,驻部纪检组组长戴文辉主持仪式。
      钟部长强调,组织部门作为党委重要职能部门,要学深悟透中央从严治党新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使命职责。要抓条抓线,管住部机关、管牢组织系统,并将全面从严要求,传导压实到基层支部和每名党员;要抓早抓小,抓好干部日常监督管理,防微杜渐,及时咬耳扯袖,早预防、早处置,防止小错酿成大过;要抓细抓常,作风建设不可一蹴而就,要深入抓、反复抓,运用信访核查、专项巡查手段,真正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
     朱金茂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更是刚性要求,从严治部、抓实工作就是承诺书。各处(室)负责人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惯性思维,牢记“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牢牢抓在手里。要带头管好室风家风,深入开展家风教育,多提醒多扯袖,绷紧廉政弦、把好自律关、管好身边人,带头锤炼过硬“四铁”组工队伍。
      仪式前,朱金茂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及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具体举措》精神。戴文辉传达了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有关作风建设通报,并就从严抓好“八项规定”落实,切实抓好春节期间机关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