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我市表彰“最美公务员”

112人获市级称号,其中15人还荣获省级称号

时间:2018/2/1 16:34:37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31720

在建设“名城名都”的主战场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心里装着群众,怀着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挚爱,甩开膀子干实事,扎根基层谋发展,用出色的业绩、务实的作风、良好的形象凝聚了民心、赢得了口碑,被群众誉为“最美公务员”。1月3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表彰了112名“最美公务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等为12名“最美公务员”代表颁发了证书。

据悉,2017年9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出通知,在全市范围内选树“最美公务员”。突出基层岗位,突出工作一线,坚持荣誉响亮,坚持事迹过硬,成为选树活动的四条“硬杠杠”。最终,来自“最多跑一次”“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新农村建设、招商引资、基层综合治理、公安执法、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等领域的112名公务员,经过层层选拔后当选全市“最美公务员”,其中15名公务员还获评全省“最美公务员”。

表彰活动中,陈淑芳等6位“最美公务员”代表一一上台,分享了他们的故事。他们中有服务企业的科技工作者,有带领百姓致富的“领头雁”,有保障农民利益的“畜牧天使”,有招商领域的“模范生”,有勇斗持刀歹徒的人民英雄,有冲锋在“三改一拆”最前沿的乡镇干部,他们诠释了奋斗在一线的基层公务员的情怀与担当。

来自市直机关部门、区县(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公务员代表700多人参加报告会。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