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理论研讨会举行

时间:2018/1/26 18:13:43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31362

1月2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召开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理论研讨会。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朱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网信办、市经信委、市商务委,各区县(市)委、开发园区党(工)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志坚就深化认识、探索规律,提高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质量,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抓好互联网企业党建的重要意义,要着眼实施国家战略发展战略、巩固党的执政地位、补强基层党建短板,深刻认识互联网企业肩负的重要使命,党建工作承担的重要任务和责任;二是深入剖析互联网企业存在的形态分布跨界化、兴衰更迭短频化、经营活动虚拟化、党员职工年轻化、信息传播迅捷化等特点,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规律;三是深入探索互联网企业党建的实践路径,在积累点上经验、总结规律性认识的基础上,研究如何实现方向性引领、如何实现党建的有效覆盖、如何更好地探索机制融合、如何有效地实现智慧管理、如何发挥典型的示范效应等问题,走出党建发展的新路。

会上,海曙区委两新工委、镇海大学生创业园党支部、宁波中青华云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宁波保税区跨境电商党总支和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