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举行

新时代组织工作扬帆起航再出发

时间:2018/1/23 9:54:29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48306


  1月22日上午,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对今年组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我市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新时代组织工作扬帆起航再出发之年。全市组织部门要牢牢聚焦伟大思想旗帜这一根本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引领站位方向、政治建设、质量定位、政治生态,坚决扛起新时代组织工作使命担当。要牢牢聚焦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高水平谋划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组织开展理论武装,高标准严肃践行政治规矩,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牢牢聚焦事业为上这一鲜明导向,把牢选人用人政治标准,完善干部考察研判机制,加强干部专业能力建设,强化年轻干部储备培养,培养造就适应“名城名都”建设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牢牢聚焦严管厚爱这一组织担当,落实从严管理新要求,创新激励关爱新机制,形成考核督促新导向,把干部精气神引导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要牢牢聚焦提升组织力这一重要命题,抓实全领域基层党建,抓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抓牢基层带头人队伍建设,抓优基层党建要素保障,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要牢牢聚焦党管人才这一核心原则,加快打造高能级聚智平台、高效能政策体系、高密度觅才网络、高品质人才生态,全力建设一流人才强市。要牢牢聚焦打铁必须自身硬这一内在要求,建设忠诚、实干、质量、清廉“四个组工”,更好地在新时代扛起组织部门新担当。

  会上,钟关华还与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10个区县(市)组织部长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