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国内要闻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高水平谱写新时代组织工作浙江篇章

时间:2018/1/15 9:44:08   来源:浙江新闻  点击:8700

图为会议现场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1月13日在杭州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对今年组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过去一年,全省组织系统强化政治统领,强化主责主业,强化履职担当,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今年组织工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组织工作新局面。

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建办好红船干部学院,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深化作风建设。要突出提升选人用人导向力,强化政治标准,探索形成衡量检验“五个政治”的具体标准和考察考核具体办法,坚持在主战场发现识别选拔干部,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专项考核,开展干部专业化培训,健全落实干部大监督机制,完善改革创新容错免责“1+X”制度体系。要强化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全面实施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推进“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不断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优势。要深化人才机制体制改革,深化打造高水平人才发展平台,深入推动浙江人才新政落实落地,做大做强人才基本盘,着力提升人才队伍创造力。要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着力锻造政治过硬、绝对忠诚、公道正派、清廉作风的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