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红船精神”

时间:2018/1/12 18:34:24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34778

1月1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红船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并讲话,部务会议成员作交流发言。

钟部长指出,“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的精神之源,党的先进性之源,凝结着党的初心使命,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在学习弘扬“红船精神”中肩负双重责任,既要带头学习、示范引领,又要融入主业、贯穿始终。

钟部长强调,要把“红船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高质量推进、提升组织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一要以“红船精神”涤荡灵魂,传承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组织部门要带头讲政治,抓实政治建设这个“灵魂”和“根基”,扎实谋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二要以“红船精神”激励实干,扛起服务中心大局的使命担当。始终把讲政治、讲党性体现在实干担当上,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之风,善于在大局下谋划,在奋进中担当,推动干部、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轴共转,高标履行助力发展的组工职责。三要以“红船精神”引领创新,持续提升组织工作的质量水平。要牢固树立质量立部的理念,把创新精神全面融入组织工作,进一步加快创新步子、调足创新动力、展现创新作为,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的质量水平,为奋力开辟“名城名都”建设新境界、努力开创宁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