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全市电教远教主任会议举行

时间:2018/1/12 18:32:27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17046

1月1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电教远教主任会议,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朱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市)、重点开发园区电教远教主任,市广电集团党建电视栏目《锋领港城》、广播栏目《宁波正能量》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交流了2017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2018年工作思路以及党员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讨论并征求了关于《2018年党员教育工作思路(征求意见稿)》《2018年度宁波市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传达了全省电教远教主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度全省远程教育终端站点“两查两提高”专项活动集中查纠整改、百题网上党员知识竞赛等近期工作。

朱志坚点评了各地的特色亮点做法,并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全市党员教育工作要紧扣“初心”这个主题,坚持“质量”这条主线,利用“专业”这个主攻,见行动、出精品、创品牌,不断推动我市党员教育工作健康发展。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