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全市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举行

郑栅洁在全市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强调工作 裘东耀出席

时间:2018/1/11 10:31:59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38268

全市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1月10日上午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郑栅洁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向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名党员覆盖,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使党的执政基础更加牢固、更加坚实、更加有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和其他市委常委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讲话,各区县(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国资工委书记述职。

郑栅洁对各区县(市)委和三个工委的基层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点评、提出要求。郑栅洁指出,开展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制度安排,旨在督促各级党组织书记时刻把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过去一年,全市持续深化“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统筹抓好农村、城市社区、机关、国企、学校、两新组织等各领域党的建设,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郑栅洁强调,党的十九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确保党的执政基础坚如磐石。要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基层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生活,加强政治领导,确保党的旗帜在每个基层阵地高高飘扬。要强化组织功能,抓实基本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加强党支部建设、带头人队伍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确保基层党组织更有组织力和战斗力。要强化有效覆盖,推动均衡发展。坚持扬长补短,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全区域提升、全领域建强、全方位保障等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各项事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强化先锋示范,凝聚发展合力。坚持真抓实干,弘扬爱岗敬业之风,解决改革发展难题,多办惠民利民实事,根治“四风”问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各行各业的先锋模范作用。

郑栅洁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关键是责任要落实,工作要务实。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党组织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聚焦重点,盯住关键,精准施策,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更有效,努力交出更好的成绩单。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