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媒体聚焦

宁波产业基础好创业条件好营商环境好 热忱欢迎海内外英才前来宁波创业创新

郑栅洁在会见海内外专家人才团队时表示

时间:2018/1/8 9:50:24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8535

1月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郑栅洁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会见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专家人才团队,并出席相关高新技术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郑栅洁在会见时说,宁波正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市党代会确定的“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的奋斗目标,加快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现在的宁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人才、渴求人才。宁波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创业条件和营商环境,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人才来宁波创业创新,并努力提供一流的政策、一流的服务,助力四海英才在这里寻梦、追梦、圆梦。

郑栅洁对参加会见座谈的市直有关部门提出要求,强调要只争朝夕落实“抢人才”行动,加快集聚天下英才,建设人才强市。他强调,人才是战略资源、第一资源,没有人才就没有发展、没有未来。要全面升级现有人才计划、人才工程、人才政策、人才平台,不断做大人才总量,优化人才结构,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障。要增强惜才如金、求才若渴的意识,善于算大账、算长远账,舍得投入真金白银,善于使出真招实策,全力以赴引进一批领军人才、拔尖人才、急需人才。要强化工作协同,推动形成各类创新平台聚才引才、广大企业招才用才、高校院所育才留才的合力。要加快提升城市品质、公共服务水平,优化政务环境、营商环境,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市,真正把宁波建设成为人才发展的高地、人才创业的热土。各地各部门特别是党政主要领导要把人才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抢字当头、抢抓机遇、抢先一步,千方百计引人才、引项目、引资金、引技术,以高端人才集聚助推高质量发展。  

施惠芳、陈仲朝参加会见座谈。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