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镇海区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

时间:2017/12/26 19:06:09   来源:镇海区委组织部  点击:14503

12月26日上午,镇海区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在区委党校开班。镇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戴凌云作动员讲话。

戴凌云表示,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区管领导干部作为我区党政干部中的骨干力量,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列、做好表率,既要做到自身学习贯彻学深一层、先人一步,更要当好各单位各条线学习贯彻工作的“指挥员”“领路人”。

戴凌云强调,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区管领导干部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贯彻始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明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精研细读,在学深悟透上做表率;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成为人民领袖全党核心这一关键历史选择、“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这一党的伟大工程,旗帜鲜明,在站稳政治立场上做表率;要进一步把准新时代镇海的发展方位、提振破难攻坚的精气神、总结经验谋划思路,担当担责,在推进品质之城建设上做表率。

此外,戴凌云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新表现,要求区管领导干部逐一对照检查,驰而不息地改进作风,持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据了解,此次轮训分5期进行,每期集中学习1天。在集中学习全部结束后,每个单位要安排半天开展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每位班子成员均要发言,并撰写心得体会,同时在明年6月底前还要完成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学习。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