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新闻头条

市委组织部到嘉兴南湖开展“初心体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21 18:00:55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55579

按照省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八大专项行动”和市委组织部“十个一专项行动”部署安排,12月20日,部机关全体干部赴嘉兴南湖开展“初心体验”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感悟“红船精神”,接受党性教育。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戴文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苗金等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湖边,部机关全体干部瞻仰了红船,重温党的诞生历程,深刻学习了“红船精神”的科学内涵。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外,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信念。随后,部机关干部进馆认真参观并聆听关于“一大”等党史知识介绍,探寻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伟大历程,并深入学习党章的发展、修改历程,感悟党为人民的解放和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的初心。

南湖革命纪念馆内,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一个个生动形象的雕塑原型,让大家重温了党90多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心灵得到了深刻的洗礼和升华,对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内容的“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切的理解和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地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质、本色和本职,每一位党员要自觉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引领广大组工干部当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