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全国党建研究会重点课题成果交流会在甬举行

时间:2017/12/14 18:52:25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30537


12月12日至13日,全国党建研究会重点课题“党员数量与质量问题研究”成果交流研讨会在奉化举行。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中央组织部原部务委员傅思和,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高永中,全国党建研究会常务理事、科研院所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央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原组长王庭大,以及课题总报告和承担各子课题调研任务的有关同志共50余人出席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市党建研究会会长陈安平到会致辞,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注重从产业工人、青年农民、高知识群体中和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发展党员,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稳妥有序开展不合格党员组织处置工作。2017年全国党建研究会将“党员数量与质量问题研究”作为年度重点课题,列出13个子课题,组织浙江、江苏、江西、福建、四川、新疆、武汉等省区市和副省级城市,以及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南大学、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等19家单位进行深入研究,形成课题调研报告。

在研讨会上,来自各地的党建专家和课题组成员就“党员数量与质量问题研究”课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对各子课题做了交流点评,并对总报告进行了讨论。宁波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就宁波市承担的子课题及相关实践经验作了交流发言,得到与会专家的肯定。

据悉,近年来宁波市围绕打造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锋领港城”,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严控发展数量,实施底线管理,加大不合格党员处置力度,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方面探索了一系列“宁波解法”,形成了党建工作品牌。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