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钟关华部长赴江北调研干部和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7/12/11 16:48:00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37468

12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赴江北调研干部队伍建设和城市小镇党建工作。

钟关华一行来到宁波(江北)产业高新园区(膜幻动力小镇),实地考察园区展厅、党群活动中心等场所,认真听取园区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园区党建及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并与当地干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他勉励当地干部要强化担当意识,增强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立足江北区情谋发展,在推动创业创新、转型升级上多想良策、多推实招、多出亮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扛起加快推进“名城名都”建设的使命担当。

在园区党群活动中心,钟关华深入了解党建架构及支部运行情况,对该园区“党建+招商”“党建+人才”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要求江北继续探索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子,充分发挥区域党建的政治引领功能,在区域融合、联动运转上下功夫,以党建带群团、以群团促党建,推动园区党建工作与人才、产业相融合同发展,打造人才涌动、精英集聚、亮点迭出的“创业创新”特色平台。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