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媒体聚焦

人力资源与经济协同发展研讨会暨人事人才科研工作交流会在甬召开

时间:2017/12/11 14:02:0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点击:6185

12月8日,人力资源与经济协同发展研讨会暨人事人才科研工作交流会在宁波召开。研讨会紧扣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在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等新要求,聚焦人力资源与经济协同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人社部副部长傅兴国出席并讲话。

傅兴国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历史性课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的重要论断,对人才工作进行了新定位、提出了新要求、明确了新任务。

傅兴国对十八大以来,人事人才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人事人才科研工作者要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人事人才科研工作新发展;坚持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为人事人才工作的新使命贡献智慧和力量;坚持勇于创新,增强人事人才科研工作的生机和活力;坚持以高素质专业化为目标,建设一支有影响力的人事人才科研队伍。

傅兴国要求,人科院要凝聚全国人事人才科研力量,继续加强与全国相关高校、科研机构联系、合作,通过开展业务培训、课题研究、理论研讨和学术交流等活动,搭建平台,努力把全国更多的人才吸引到人事人才研究工作中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