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钟关华部长分条线座谈研讨2018年组织工作思路

时间:2017/12/7 10:21:36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7279

近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谋划2018年组织工作思路,市委组织部机关在总结前阶段调研成果基础上,分干部、基层组织、人才三个条线召开组织工作思路研讨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关华全程参加座谈研讨并讲话,分管部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所在条线的思路研讨,综合处室负责同志列席。

钟关华部长指出,2017年部机关各处室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的困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各条线工作任务,措施实、亮点多,很多工作走在了前列。对于2018年工作,各处室做了实地调研和细致谋划,既有全新视角、也有通盘考虑,提出了契合实际的工作思路。

钟关华部长强调,谋划好2018年组织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宁波组织工作实际,进一步明晰完善思路、狠抓任务落地。干部工作要处理好“学与做、远与近、虚与实、统与分”四对关系,培养实干担当的一流之人,把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聚力打造勇立潮头的“宁波铁军”;基层组织工作要切实增强抓党建强党建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化学习、找准定位、创新方案、强化保障,全力营造“锋领港城”浓厚氛围;人才工作要围绕助推创新发展驱动战略,扛起发展重任、科学谋划思路、精准制定方案、狠抓责任落实,为“名城名都”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会上,相关业务处室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今年来组织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业务条线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交流了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的思路举措,提出了明年需要具体抓落实的任务事项,各分管领导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