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钟关华部长赴北仑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

时间:2017/12/5 9:41:23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11106

12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关华赴北仑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

钟关华一行首先来到新碶街道海棠社区,实地考察社区公共服务中心、胡朝霞党代表工作室等便民服务场所,详细了解社区党建工作及服务群众等相关情况。钟关华对海棠社区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希望北仑区能认真提炼总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子,努力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和服务群众水平。

随后,钟关华一行来到中芯集成电路(宁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北仑区“芯港小镇”建设情况及中芯宁波人力资源结构、人才项目战略等情况。钟关华在听取汇报后说,北仑在人才引进工作上思路开阔、动作超前,引进了许多符合地方发展需要、促进地方经济增长的好项目,且发展态势良好,产业转型升级走在全市前列,为宁波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各用人单位全力以赴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最大限度发挥人才作用;北仑要用足用好人才政策,为人才提供全方位支持,持续吸引集聚优秀人才,助力宁波打造辐射长三角乃至全国的高能级人才支撑平台。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