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象山县委召开常委会议和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奋力谱写象山发展新篇章

叶剑鸣传达并讲话

时间:2017/11/29 11:07:29   来源:今日象山  点击:20221

10月30日上午,县委分别召开常委会议和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象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象山篇章。

在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县委常委会议对全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认真研究,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对此进行了具体部署。

县委书记叶剑鸣主持县委常委会议、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在会上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是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历史性大会,必将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历史进程中一座光耀千秋的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领航把舵,与时俱进、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我们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指明了大方向。

叶剑鸣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制订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学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讲、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作出示范。组织部门和党校要扎实抓好党员干部的培训轮训,着力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深处扎根。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坚持全方位宣传、多角度解读、全媒体推送,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到位,迅速形成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浓厚舆论氛围。

叶剑鸣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真学真懂、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习好十九大报告,认认真真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要义搞明白,把逻辑理清楚,把精髓学到手,打牢思想根基,筑牢精神支柱,铸牢忠诚本色,真正做到思想上坚信、政治上坚定、行动上坚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知行合一、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深学之、笃信之、践行之,在理念思路、发展方略、奋斗目标、战略谋划、工作举措上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穿体现到加快建设宁波现代化滨海城区的全过程、各方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求真务实、真抓落实上下功夫。倍加珍惜象山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态势,乘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东风,乘势而进、顺势而为,真抓实干、担当尽责,切实巩固当前经济向好势头,确保实现“全年红”,同时,提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重点举措,确保全县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向前推进。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