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宁海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全力争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 推动宁海发展在新时代持续开辟新境界

杨勇传达并讲话 林坚徐真民尤玲娟李贵军等参加

时间:2017/11/29 10:49:04   来源:今日宁海  点击:20441

10月27日下午,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体现到“生态名城、两湾明珠”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全力争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加快推动宁海发展在新时代持续开辟新境界。杨勇传达并讲话,林坚、徐真民、尤玲娟、李贵军等全体县级领导参加。

会议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指路领航,气势恢宏、大气磅礴,鲜明提出并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集中反映了全党智慧、基层实践、人民期盼,是一个具有科学真理性、历史开创性、战略指导性的好报告,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指南。这个报告,是凝聚人心、彪炳史册的时代答卷,是主题鲜明、航向明确的政治宣言,是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行动指南,是21世纪科学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杨勇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社会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学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全县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重要、最根本的是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报告。学习十九大报告,贯彻十九大精神,最要紧的是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切实打牢思想根基,筑牢精神支柱,铸牢忠诚本色,真正做到思想上坚信、政治上坚定、行动上坚决。

杨勇要求,要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地谋,全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在理念思路上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意义,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更好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要在发展战略上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十四条基本方略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确保中央大政方针贯彻到底、贯彻到最基层,同时结合宁海实际,更好推动全县发展。要在奋斗目标上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对标新的“两步走”战略,因地因时,进一步细化今后宁海发展的目标、任务和路径。要在战略谋划上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对接国家战略,对“五优并进”的内涵再拓展、再深化,确保各项发展建设蹄疾步稳、提质增效。要在工作举措上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抓住机遇,建设好、发展好宁波南部滨海新区等重大平台,同时补齐短板,切实把发展劣势转化为后发优势。

杨勇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关键要看工作成效怎么样,要只争朝夕、劲头十足地干,全力冲刺发展全年红。要打好消灭红灯大会战,全力冲刺冲锋、决战决胜,全力挖潜、争取灭灯,确保经济发展量质并举。要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按照计划抓好30个重大改革创新项目、212个县重点工程等项目的进度,强化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完成。要打好系列创建收官战,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全域旅游、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基本无违建县等创建工作,筹备好、开好全市美丽乡村现场会,同时以创建为载体,助推工作再深化、再上新台阶。要打好平安稳定持续战,守土有责把好关,坚决守住维稳安保底线,保障社会和谐稳定。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政府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县直及省、市属各单位党政正职,县纪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机关第一副职;县人大常委会工委主任,县政协专委会主任;县纪委常委;曾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