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北仑区: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时间:2017/11/28 16:28:09   来源:中国宁波网  点击:20233

近日,北仑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毛宏芳出席会议并作相关部署。

会议提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北仑全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胡朝霞就参会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向大会作交流报告。

会议指出,传达、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各级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更要迅速转入到聚焦十九大精神上来,迅速在全区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会议要求,要围绕十九大作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形势总判断,更加注重保持发展定力、更加注重增添发展动能、更加注重提高发展质量,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破解港与城不互动、产与城不融合、城与乡不协调、新与旧不同步等瓶颈制约,全面推进“使北仑更强大、更健康、更幸福”。要围绕十九大提出的“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总指引,着力建成更高水平全面小康、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尽快跻身全国一流强区最前列。

会议强调,要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梳理的一系列的发展战略和创新举措,始终把牢改革开放的主题,占据国家战略制高点谋划思考问题;做深做透“一带一路”的主题,打造更高能级的港口枢纽、开放门户、产业强区、金融要地,全力建设“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的核心区;做精做强“中国制造2025”,加快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要围绕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动力”建设,树牢理想信念宗旨,严肃纪律规矩制度,强化忠诚干净担当的用人导向,全面营造创先争优、生机勃勃的干事创业生动局面。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