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图片新闻

市管县(局)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

时间:2017/11/28 16:30:34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39548

11月27日上午,全市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钟关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是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市委高度重视。根据我市实际,市管县(局)级领导干部轮训共分6期开展,第一期已结合中央、省委宣讲团宣讲和上周召开的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进行;第二至第六期,每期到市委党校进行集中轮训,并配套网上专题学习。

钟部长围绕如何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对参加轮训的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要精研细读,学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真理,学懂贯穿始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鲜明主题,学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在学深悟透上做表率。要旗帜鲜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成为人民领袖全党核心这一伟大历史选择,深刻把握“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深刻把握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根本政治规律,在站稳政治立场上做表率。要担当担责,进一步把准新时代的宁波发展方位,进一步提振破难攻坚的精气神,进一步强化绩效对账抓落实的意识,勇立潮头、勇争一流,在加快推进“名城名都”建设上当先锋、做表率。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