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余姚市委组织部:学深悟透报告精神 扛起组织部门的使命担当

时间:2017/11/28 10:20:35   来源:余姚日报  点击:20180

11月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划时代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新起点、里程碑。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及时学深悟透报告精神,自觉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作为党委重要职能部门,必须以坚定的政治责任、高度的政治自觉,以实际行动争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模范部门。要牢牢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从整体上理解大会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从细节上把握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要抓紧提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学习计划,原原本本全面学,反反复复重点学,扎扎实实干着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切实扛起组织部门的使命担当,自觉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其转化为推动余姚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的坚定行动,为打造“两区三城”、加快建设现代化创新型生态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