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镇海区委组织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座谈会

时间:2017/11/23 18:10:07   来源:镇海区委组织部  点击:17370

11月23日,根据部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七个一”活动安排,镇海区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戴凌云参加。

活动中,邀请镇海区委党校赵红伟专题辅导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部机关干部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谈感受体会。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必将为基层党建发展带来新活力,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注入新动力。作为组工干部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出表率。

副局级组织员、部会成员,干部一科科长陈贤虎说,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以好干部标准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等要求。新的要求下,合格的组工干部,需象不锈钢一样,具有美观性、耐腐蚀性、高强度性和多功能性。需把握“四句话”,欲知方圆,则必规矩;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民不服吾能,但服吾公;千誉不足,一毁有余。

党代办主任刘开品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地位,并提出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组织部门是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组工干部是从严治党的推动者和践行者,要始终坚守忠诚干净担当品格,讲政治讲党性,重程序守规矩,用实功求实效。

人才科干部胡之豪说,总书记提出,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性资源,也是创新活动中最为活跃、最为积极的因素。作为一名基层公务员,一名人才工作者,思想上,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人才就是服务发展、服务镇海”的思想观念。工作中,更要主动思考,努力创新人才工作方式方法和更加细致做好人才服务工作。

最后戴凌云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划时代的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式意义。报告从心出发,人民从新出发,方方面面诠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明确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强调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政治上规划了新宏图。提出了“两个阶段”战略安排,确立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也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在行动上明确了新要求。

戴凌云要求,联系全区和部机关实际工作,建设过硬部门,锻造优秀队伍。继续按照“用心工作、正派守纪、团结有为”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新气象新作为,工作上有实招有实效,树立起基层组织部门的标杆,推动干部、人才、组织三条线一起转,同步强化自身建设,奋力开创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