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 工作动态

宁波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7/11/13 9:22:44   来源: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点击:20200

11月10日下午,由宁波市委组织部和宁波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主办的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浙江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特别是城区社区“银辉党建”工作的经验成果,对谋划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向纵深推进作出了具体部署。浙江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马林云,《中国老年报》社总编辑张民巍,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宁波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朱志坚出席会议。会上,马林云作重要讲话,俞小勋布置工作任务,朱志坚提出工作要求,余姚市委书记奚明致欢迎辞,宁波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郑玲萍主持会议。

近年来,我市围绕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探索“关系在单位、活动在区域、奉献在社会”的党建思路,通过联手“银辉”志愿服务大队和“银辉”党支部建设,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日前,我市被列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建设省级试点单位。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全力保障“名城名都”建设的大局和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紧迫需要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精准发力,重点突出政治引领、支部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规范,不断提升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要融合创新,在补齐短板问题中构筑新优势,在打造特色亮点中培育新品牌,在齐抓共管上形成新机制,努力打造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宁波样板”。

宁波市直机关工委、市民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分管领导,各区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科科长,各区县(市)直机关工委、民政局和人力社保局负责人,各区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区县(市)街道党工委分管党建工作的副书记和社区党委书记代表,市直有关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宁波市“银辉”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及各区县(市)分会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