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委组织部机关举行首期“处长论坛”

时间:2017/11/10 9:25:03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4946

11月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前期开展的基层蹲点调研,市委组织部机关举行首期“处长论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关华出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务会议成员及部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各处室负责同志结合前期赴村镇社区、机关园区、高校企业蹲点调研情况,结合职能工作实际,从干部队伍、基层组织、人才建设等方面谈了心得体会和意见建议,通过讲案例、摆数据、查短板,既解剖麻雀精准指出个性病灶,又以点及面梳理归纳共性难题。

朱金茂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处室通过深入细致的蹲点调研,身入心入、认真思考,转变了工作作风、汲取了基层智慧,真正摸到了实情、找到了对策、受到了锻炼,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提升基层组织的组织力、优化人才体制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良策和建议。

朱金茂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把十九大报告中的新论断、新部署结合到工作中去。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管用实招,进一步强化密切联系基层、勤于调查研究的能力作风;要聚力品牌打造,集思广益、创新载体,把“处长论坛”办得更好更有实效;要重视学习型机关建设,把勤学善思培养成融入日常的自觉习惯,在学习中增强本领、提升内涵,为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打牢厚实的根基。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