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钟关华部长赴江北慈城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8 19:32:52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51049

     11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关华赴联系点江北区慈城镇,为镇辖区内村、社区、企业、两新组织等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他先后来到金田集团、慈湖人家社区,与基层党员群众开展交流。在慈城金田集团,他参观考察了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党员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干在实处、勇创佳绩的精气神给予肯定。他指出,金田集团设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抓住了创新发展的关键,新时期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为宁波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多做贡献。在慈湖人家社区,他先后参观了社区史料馆、居民活动中心、居家养老服务,并看望了两名党员代表。在社区居民活动中心,钟关华与正在看报学习的社区居民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认真听取了居民群众对贯彻落实十九大具体举措的愿望和心声,真诚邀请他们对下步“怎么学”“怎么干”多提宝贵意见。
     在随后的宣讲会上,江北区委、慈城镇党委分别作了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汇报,南联村支部书记傅海宏等4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基层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在听取汇报后,钟关华说,江北区基层党员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氛围很浓、开局良好、成效初显。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贯彻好落实好。
     钟关华指出,十九大的召开,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十九大彰显作为,从10个方面高度肯定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增强了我们坚定不移拥戴核心的政治自觉;十九大举旗定向,确立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必然选择,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号角;十九大兴党为党,作出了坚定不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部署。
     钟关华强调,十九大精神的内涵极为丰富、思想十分深刻,要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去深化理解、精准领会。要重点把握好“四个一”的深刻内涵,聚焦到新思想、新时代、新矛盾、新战略的重大决策和深远影响上。要深刻领会报告对基层工作的实践要求,把好把准基层施工的实践路径,持续推动创新要素集聚、城乡融合发展、幸福家园建设、绿色生态保护,走出一条具有江北特色的创新驱动发展新路,加快打造最具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品质城区,共建美丽宁波的江北样本。
     钟关华要求,把报告描绘的新蓝图变为实景图,关键在行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第一时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学深悟透,精准领会,全面开展十九大精神系列轮训,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坚持抓学习与谋思路、出对策、想实招无缝链接,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推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真抓实干,见实见效,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持续深化“红色党旗引领绿色发展”“书记向前冲”等基层党建好品牌,以打造“锋领港城”为目标,强化党建引领,抓实党建工作,更好地把党建之力转化为发展之力。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