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3 15:29:19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57856

  11月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关华主持学习并讲话,部务会议成员交流学习体会。

  钟部长指出,十九大报告统揽全局、站位高远、博大精深。要把准十九大报告深刻内涵,准确把握报告阐述的历史方位、强调的政治站位、描绘的发展定位,把思想认识进一步凝聚起来,真正做到学在深处、谋在细处、干在实处。

  钟部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了新论断、新要求。对于这些目标任务,组织部门要一条一条梳理、一件一件研究,确保全面贯彻落地。要以高素质专业化为重点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突出政治导向,注重专业精神培养,打造又博又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以优化体制机制为重点激活人才创造活力,打通人才创业创新的制度通道,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以打造“锋领港城”为目标引领,深化“点线建精、整片建强”,推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钟部长要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组织部门承担着双重责任,既要自觉学习好、落实好,又要把党员、干部、人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作为市委组织部的班子成员,要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当好深学深悟的表率、引导引领的表率、落地落实的表率,带头落实部机关“十个一”安排、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带头引领社会风尚,带头把十九大精神融入组工业务全过程、各方面,推动我市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