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镇海区离退休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召开

时间:2017/11/2 15:56:49   来源:镇海区委组织部  点击:7833

11月1日下午,镇海区离退休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会召开,全区365名离退休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离退休干部要按照区委要求,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更好的发挥榜样作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继续为我区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戴凌云代表区委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向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戴凌云要求,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3号文件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均对老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离退休干部带头学深悟透、带头贯彻践行、带头宣讲解读,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开展多种方式的学习活动,在全区老干部队伍中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希望离退休干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理论、新论断,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要不忘初心,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正能量。继续从全区工作大局出发,保持阳光心态,关心改革发展,发挥好政治、经验、威望三方面的独特优势,为“建设港口强区、打造品质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