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纪委和机关工会、妇委会换届圆满完成

时间:2017/11/1 11:56:35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3410

10月30日,市委组织部相继召开机关党委、纪委和机关工会、妇委会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部机关党委、纪委和机关工会、妇委会。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受部务会议委托,代表上届机关党委、纪委和机关工会作工作报告。朱金茂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和机关工会工作,指出近年来在部委班子的正确领导和市直机关工委、上级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部机关党委、纪委和机关工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和组织工作任务重点,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机关党委、纪委注重从严从实开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着力锻造优良部风。机关工会以团结动员部机关干部职工建功立业、实干担当为首要任务,在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维护合法权益、丰富文体活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作出了新成绩、取得了新成效。

换届大会后,新一届部机关党委、纪委和机关工会先后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朱金茂分别就机关党委、纪委和机关工会组成人员职责作了分工,并就做好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和机关工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要自觉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抓强机关党建,抓实作风建设,全面扛起“凝聚人”的责任、构筑“塑造人”的熔炉、做好“培养人”的工作,为推动部机关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夯实基础。机关工会工作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紧密结合十九大部署要求,坚持在部务会议领导下,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从会员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为会员为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发挥好凝心聚力、组织参与、教育引导和服务保障作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