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媒体聚焦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钟关华:深学细悟 立说立行

时间:2017/10/31 15:46:58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15315

10月2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划时代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新起点、里程碑。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高瞻远瞩,继往开来,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向前迈进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以坚定的政治责任、高度的政治自觉,抓紧抓实、抓出实效,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系统要带头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高潮。紧紧围绕大会关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重要论述和战略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学深悟,精准把握学习贯彻的实践要求,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聚焦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社会主要矛盾转化、聚焦始终以人民为中心、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谋划推进新时代组织工作;要立说立行,切实扛起组织部门的使命担当,以政治引领抓强党性,以实干引领抓好担当,以先锋引领抓实基础,以作风引领抓优生态,坚定不移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宁波实践,为我市加快建设“名城名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上一篇:十九大代表进乡镇宣讲[11-23]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