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镇海区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30 13:37:01   来源:镇海区委组织部  点击:16058

10月30日上午,镇海区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戴凌云出席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施宇峰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部会班子成员和全体部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新起点、里程碑。部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做到深刻领会、准确把握。

会议强调,作为组织部门、组工干部,一定要提高思想站位和政治意识,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从两个层面抓好落实,一是统筹安排好区管干部轮训、基层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二是组织部带头做好表率,按照“组织一次学习传达、开展一轮思路调研、接受一轮专题培训、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举办一场学习交流、开展一次组织生活、举办一次业务竞赛”“七个一”学习部署,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学习。

戴凌云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干。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将精神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争取各条线取得全年红。要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结合锻造“雄镇铁军”、“基层铁军”,建设“人才强区”等意见,进一步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努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为我区推进港口强区品质之城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