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27 20:36:13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69523

     10月2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关华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部委班子成员和全体部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钟关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划时代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新起点、里程碑。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高瞻远瞩、继往开来、领航布局、博大精深,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向前迈进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要准确把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精髓,深刻领悟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个“新”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钟关华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处室、各支部要按照部里“十个一”的学习安排,带头学、深刻悟,示范带头先学一步、统筹兼顾多学一些、结合本职深学一层、转化运用活学一筹,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钟关华强调,贯彻是最好的落实,全市组织部门要按照市委提出的“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要求,立足主业主责,政治引领抓强党性、实干引领抓好担当、先锋引领抓实基础、作风引领抓优生态,自觉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的坚定行动,坚定不移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宁波实践,为我市加快建设“名城名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